卢松松博客

年度风云人物

 人参与 | 时间:2014年12月16日 08:21

看到一个人简历名字下方白底黑字写着:2006 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觉得有点牛逼就手贱搜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点评;看不懂的请自行搜索,然后默默的加在自己简历里。

顶: 0踩: 0

来源:,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必填

选填

选填

◎已有 12 人评论,微信:QQ13340454

1楼囧事  2015-01-17 05:55:42
的确手贱了一把,太有才了!
顶: 0踩: 0 回复
2楼妹妹高清  2015-01-05 14:55:56
2006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顶: 0踩: 0 回复
3楼37网络  2014-12-20 11:58:53
顿时明白了,松松为啥要发那个说说
顶: 0踩: 0 回复
4楼淘金阁  2014-12-19 16:35:50
YOU,哈哈,你也可以把这条加到自己的个人简介了。
顶: 0踩: 0 回复
5楼风机盘管  2014-12-19 13:42:01
觉得有点牛逼就手贱搜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顶: 0踩: 0 回复
6楼女生小说  2014-12-18 17:00:42
2006 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顶: 0踩: 0 回复
7楼劳保用品  2014-12-18 09:49:57
我也上榜了,可以加在简历里
顶: 0踩: 0 回复
8楼导热油炉  2014-12-17 08:28:21
哈哈,这个有点意思
顶: 0踩: 0 回复
9楼冯东阳老婆  2014-12-16 18:43:08
的确手贱了一把,太有才了!
顶: 0踩: 0 回复
10楼文摘汇  2014-12-16 14:43:59
换证
顶: 0踩: 0 回复
11楼连裤袜  2014-12-16 11:15:47
好吧,我也手贱了
顶: 0踩: 0 回复
12楼DW手表  2014-12-16 11:04:45
2006 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 我也上榜了。
顶: 0踩: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