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来了个211研究生。
入职培训才一周,今天让他去集团总部领电脑。
结果人回来后,电脑没拿,辞职报告倒是先递上来了。
主管都懵了,问他为什么。
他说:
我刚去总部看了下停车场,能停里面的基本都是中层以上管理。
结果放眼一看,三十万以上的车都没几辆,大部分开的还是十几二十万的车。
说明这公司干很多年也就这水平,没啥前途。
主管听完沉默了。
原来有些研究生,是真的喜欢做研究。
来源X:@Stanleysobest
顶: 0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一个211研究生,把职场现实看得太透了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工作 我看世界
- 2026-06-10 又到毕业季,想跟毕业生说一些话
- 2026-06-06 曾经见过的最牛逼的马屁
- 2026-06-03 活得特别清醒的前辈
- 2026-05-22 字节外包一年,我的技术成长之路
- 2026-05-14 35岁程序员的春天来了
- 2026-05-06 32岁了,做了四年产品,建议大家不要想太多
- 2026-04-30 成年人的翻篇能力
- 2026-04-28 目前我国幸福感最强的十种职业
- 2026-04-25 职场最蠢的行为:干了但没说
- 2026-04-22 公司赢了效率,员工输掉了生活
- 2026-04-21 高薪秘书的潜规则
- 2025-11-22 什么人适合出国打工?
- 2025-10-29 徐雷与京东的十年共生
- 2025-10-25 在老板手下成事,只有两条路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