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跟同事聊天,我说,就我自己而言,30岁并不是一个很明显的年龄上的坎。“那多少岁是坎?”32岁。“为什么是32岁?”因为我从32岁开始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在公司里走来走去跟人谈话的时候,要捧个杯子,杯子里是热水,边谈话边喝水,跟老干部似的。然后36岁也是坎,那年以后就不大爱喝可乐吃薯片了。(@纯银V)
顶: 4 踩: 2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
- 2026-06-27 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每隔几年就洗一次牌
- 2026-06-25 时代淘汰你的时候,连招呼都不会打
- 2026-06-23 办公室最尴尬的一次自作多情
- 2026-06-22 英伟达暴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 2026-06-18 DeepSeek预测,最能成为世界顶级的中国企业
- 2026-06-16 办公室阴招可以不用,一定要会
- 2026-06-11 辞职在家躺了3年,才能悟出的真相
- 2026-06-10 又到毕业季,想跟毕业生说一些话
- 2026-06-09 我对自媒体的一点小心得
- 2026-06-07 如果你有1600万现金,还会继续打工吗?
- 2026-06-06 曾经见过的最牛逼的马屁
- 2026-06-04 豆包要收费了,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 2026-06-03 活得特别清醒的前辈
- 2026-06-02 我年轻的时候干过的蠢事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慧购商城
今日特价女装
刷百度下拉软件
站长推广工具
蜗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