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又和同事闲聊,我同事说她在老家淮安2017年高位买的140w(包括装修)的房子,2024年卖出去的时候是70w…..
挂了整整一年才70w卖出去。
我问: 你在上海不是有房子吗?为什么要在老家买?
同事说: 就是老家房子卖出去后,拿那个现金在上海出的首付啊! 2024年老家那边卖掉,就和老公在上海抄底了一套跌到200w的房子(单价4w)。
我: 这算抄底吗?
同事: 怎么不算?
来源微博:问题小孩的200w财务作业
顶: 0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我看世界
- 2026-06-22 英伟达暴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 2026-06-18 DeepSeek预测,最能成为世界顶级的中国企业
- 2026-06-17 50条生意场上的现实法则
- 2026-06-16 办公室阴招可以不用,一定要会
- 2026-06-15 成年人的体面,是不给别人试探底线的机会
- 2026-06-13 中产阶级的九大陷阱
- 2026-06-07 如果你有1600万现金,还会继续打工吗?
- 2026-06-06 曾经见过的最牛逼的马屁
- 2026-05-30 人性版财富说明书
- 2026-05-28 理发越来越贵,技术好像没长进
- 2026-05-27 一个211研究生,把职场现实看得太透了
- 2026-05-26 35岁之后,职场开始变成另一套规则
- 2026-05-18 信息差大到无法想象
- 2026-05-16 南方人创业和北方人创业有什么不一样?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头条下拉框引流
币圈奖励最高可获20000USDT
百度下拉框引流
抖音满年万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