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暴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 时间:2026年06月22日 07:39

领导开会突然宣布:

以后别用外面那个DeepSeek了!咱们自己写一个!

我说:

领导,可以直接用Ollama部署现成的DeepSeek模型啊,就是需要一张好点的显卡……

结果领导大手一挥:

不用好显卡!直接让AI写一个更好的大模型,随便什么破电脑都能跑的那种!现在不是都用AI敲代码吗?没有什么代码是DeepSeek写不出来的!

我当场沉默……

领导一脸认真地说:

你们不会写没关系,让AI去写就行了!

来源X:@teacher_cao

顶: 0 踩: 0

来源: QQ/微信:1334045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