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新来了一个40岁的同事,我发现他的状态是这样的:
1、不大理会同事,不喜欢社交。
2、从不去外面吃午饭,也不叫外卖,每天都自己带饭吃,全是素菜。
3、不喝茶,也不喝饮料,只喝白开水,18升的水,他一个人能喝一半。
4、他上班从不玩手机,每时每刻都在工作者,上班期间也很少说话。
5、他白天是第一个来公司的,下班后也是第一个走的,从不拖沓。
6、听说他上班5公里,都是骑共享单车来的,下班也是如此。
有的同事觉得他有些傲气了,但是我觉得他这样的状态挺好的,说明看的通透。大家觉得呢呢?
来源草莓芋泥啵啵茶的微博
顶: 0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问问大家,你们上班是什么交通工具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我看世界
- 2026-06-22 英伟达暴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 2026-06-18 DeepSeek预测,最能成为世界顶级的中国企业
- 2026-06-17 50条生意场上的现实法则
- 2026-06-16 办公室阴招可以不用,一定要会
- 2026-06-15 成年人的体面,是不给别人试探底线的机会
- 2026-06-13 中产阶级的九大陷阱
- 2026-06-07 如果你有1600万现金,还会继续打工吗?
- 2026-06-06 曾经见过的最牛逼的马屁
- 2026-05-30 人性版财富说明书
- 2026-05-28 理发越来越贵,技术好像没长进
- 2026-05-27 一个211研究生,把职场现实看得太透了
- 2026-05-26 35岁之后,职场开始变成另一套规则
- 2026-05-18 信息差大到无法想象
- 2026-05-16 南方人创业和北方人创业有什么不一样?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落雪
设备问题
事业运程
常乐
( QQ号 2889598 )赏帮赚
百度下拉框去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