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现在大的集团和企业都有非常明确的规定,收受礼物是被监控的,你送礼物其实是给客户找麻烦,更何况你的礼物价值和风险对比起来简直是不值一提,但凡精神正常的,都会反感送礼物的行为。你以为做了公关,其实客户还得上交或者想办法隐瞒。
第二、大客户销售的项目的金额都比较大,客户出于自己的安全考虑,也不会因为几个礼物,就会冒着受处分,丢工作的风险帮你的。所以未来销售还是少送礼。
你说呢?
@何晓强-脉脉
顶: 0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toB销售尽量不要送礼物了。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IT职场
- 2026-06-25 时代淘汰你的时候,连招呼都不会打
- 2026-06-23 办公室最尴尬的一次自作多情
- 2026-06-16 办公室阴招可以不用,一定要会
- 2026-06-15 成年人的体面,是不给别人试探底线的机会
- 2026-06-11 辞职在家躺了3年,才能悟出的真相
- 2026-06-05 字节经历复盘:继拼多多后,梅开二度
- 2026-05-26 35岁之后,职场开始变成另一套规则
- 2026-05-22 字节外包一年,我的技术成长之路
- 2026-05-14 35岁程序员的春天来了
- 2026-04-25 职场最蠢的行为:干了但没说
- 2026-04-16 裁人局?仲裁局?
- 2026-04-15 朋友在操盘的一个很有意思案例
- 2026-04-14 教会面试者“吹牛”,结果把自己送走了
- 2026-04-10 我是公司唯一的“战略共识”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80km软件
农业免费教程
资格免费教程
农业免费教程
外语免费教程
大学免费教程
虚拟宝库网
星隆债务
梵朴堂典籍网fanputang
逆风飞扬
( QQ号 515942578 )百度下拉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