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包算是现在几个主流AI工具里比较蠢的,只是用户基数大有优势。
如果开始收费了,那就是逼用户转向Deepseek、千问、元宝等其他工具了
豆包开始收费以后,未来,其他工具估计也要跟上,开始收费了。
所有的AI工具,包括豆包、千问、元宝、deepseek等等,都不可能一直免费,收费也正常,因为背后都是商业公司,都是投入了很多钱财、时间、人力物力等巨大成本在研发运营的,最后都要收费、赚钱,才是健康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我觉得Ai可以收费,毕竟这才是健康的商业模式,一直免费的话不可持续,对Ai技术、行业生态和企业发展都是不利的。
但费用必须合理,工具的能力也必须值那个价才行。
现在那么多AI免费,只不过现在很多家在竞争,在抢占市场,为了抢用户,能力不够强大,也还不能完全代替真人,才让人们免费用。
一旦竞争到某几家、某一家独大,功能也很强大,让所有人、所有企业、政府、社会都离不开的时候,肯定会收费,而且还收得很贵。
因为没得选,而且是必需品。
来源微博:耿向顺
顶: 0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豆包要收费了,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互联网 网络日志 人工智能AI
- 2026-06-24 中国 AI 大厂访问记
- 2026-06-23 办公室最尴尬的一次自作多情
- 2026-06-17 50条生意场上的现实法则
- 2026-06-15 成年人的体面,是不给别人试探底线的机会
- 2026-06-13 中产阶级的九大陷阱
- 2026-06-11 辞职在家躺了3年,才能悟出的真相
- 2026-06-10 又到毕业季,想跟毕业生说一些话
- 2026-06-09 我对自媒体的一点小心得
- 2026-06-05 字节经历复盘:继拼多多后,梅开二度
- 2026-06-03 活得特别清醒的前辈
- 2026-06-02 我年轻的时候干过的蠢事
- 2026-06-01 AI编程从零开始:环境配置到开发调试
- 2026-05-29 我亲眼见证了五个朋友返贫
- 2026-05-21 不过是吃了几年互联网红利罢了,我高估了自己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798小说网
百度抖音指数提升
抖音下拉框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