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松松博客

营销文案好有个毛用

 人参与 | 时间:2015年10月05日 07:32

营销文案好有个毛用 经验心得

总看到很多人去讨论什么文案的价值,就好像很多人喜欢写文章去评论一个公司应该如何公关应对一样。他们的共同点就是,这些人都没干过。然后转型的方向大概就是培训和咨询,因为这样才能不至于真的和销量挂钩,不然你让他卖什么东西,那就一下子露馅了。这就好像很多营销大师理论案例都是一套一套的,微博粉丝都是千把,转发评论都是趋零。你说这么厉害的人,为啥自己就做不起来呢?

所以你要是觉得他们是对的,也无妨,别照着做就好,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如果文案真的那么有用的话,凉茶都挂上“怕上火喝王老吉”,是不是都可以卖成王老吉那样呢?所以,文案看着好的公司,比如锤子,销量就和渣一样。苹果那个什么比大更大的鸟文案,一样不影响哗哗出货。当然,有人会说啦,你看小米就不错啊,文案好,卖的也好啊,我只能说,小米的最大成功是把米粉从人群中挑了出来把货倾销过去,这不叫文案好,这叫降纬打击。所以文案好往往是销量好的倒推结果,属于打哪指哪,这和定位其实差不多,都是分析成功案例的定位或者文案多么牛叉,很少有人说,我给你一个正确的定位或者文案,一定能做火。开什么玩笑,一定火,干嘛不自己做了。

其实在营销中文案什么的,可能确实会起到一些促进转化的作用,但指望靠这个屌丝逆袭是没戏的。曾看到一群人讨论京东什么样的文案可以大大促进销售,我说这一点天猫的双十一已经告诉你们了,所有产品打五折。你别管真打还是假打,起码大家信了。至于这句话的技术含量,多么?精美么?贴切吗?

之前有些文章也在讨论各种文案的事情,比如说市场充斥着很多不说人话的企业,我们应该让文案更加接地气一点。实际上,你会发现,并不是市场上的企业不说人话,而是不说人话的人在占领市场。比如苹果6s又大肆席卷市场销量比去年增长30%,可他的广告语是“唯一的不同,是处处不同”,次奥,这要按照我们文案的标准来看,基本算0分文案啊。如果你要给他一个解释,那么只能说,对于品牌来说逼格比实际的表述更为重要,而对于非品牌来说,更精准的解释的唯一好处就是降低传播成本,一遍就让用户记住具体优势。

很多文案讲座为什么看着非常好。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让你觉得营销结果更趋于理性,经济学的很多前提都是基于理性人,说白了就是做事有逻辑,有道理,可以分析出来,可以引导过去。但事实上,你谈过恋爱就知道,漂亮的妞都尼玛是非理性的,给爱的时候要钱,给钱的时候要爱,有爱有钱的了又要长的帅。换成营销也是一样的,大部分尤其是女性购物都是非理性的,你给她一个理性功能文案之类的,其实和随便写写区别不大,男人喜欢谈性价比,女人只要保时捷,你不懂这个道理,去谈什么营销,那不过是水中望月,纸上谈兵罢了。

比如,如果是要促销,什么样的文案最有效?找张黄纸红纸,用毛笔写上,“老板跑路,给钱就卖”“店铺转让,要钱不要货”远比印刷精美的什么“真皮材质,能用五年”“大师设计,卓越不凡”之类的文案要有效的多。其实非理性的东西远比理性的东西有技术含量,因为它更接近天赋而不是努力。只是人类天生有一种病,就是天生渴望确定性,大家希望能有一套办法教给我,或者让我看本书,或者让我看个文章,或者给我一个培训,让我学会怎么可以哗哗的卖货,我只能说,你死了这条心吧。卖货是非常综合的能力,不要指望精通一项就能搞好得,而咨询和培训就不一样了,找到你能忽悠住的对象一通忽悠让少数人掏钱就好咯。所以你会发现,大量的营销文案专家都重点放在咨询和培训这些无关结果的东西。而真正的营销高手,都在卖货,卖货还是最容易的,当然货不仅仅是实物,还有各种虚拟的资源、场景或者影响范围。

其实营销决定性的第一位还是资源(渠道),然后是产品和运营,文案只是外面的毛,就起个好看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排名应该是1品牌2产品3运营4公关5市场6文案,后面没有了。

当然,我说这些结论的前提是,我在营销中的文案至少93分以上,我操作的产品大都销量极佳。最后要说一句,当你拥有再舍弃的时候,才叫水平,自己没有就喷没用那是矫情。

作者:宗宁

相关阅读:

好的创意广告比文案更有力量!

真的存在月薪三万的文案么?

我给老板写的微信营销方案

月薪3千与3万文案的区别!

顶: 0踩: 0

来源:,欢迎分享,(QQ/微信:13340454)

原文地址:http://lusongsong.com/reed/1561.html

必填

选填

选填

◎已有 114 人评论,微信搜:QQ13340454

1楼访客  2016-09-02 15:30:37
文案也算是一个产品的门户,脸面,现在恋爱都是看脸,脸好看的就有爱,至于长不长久,那就要看内涵了。
顶: 0踩: 0 回复
2楼囧闻囧事  2014-05-03 13:58:37
又涨姿势了
顶: 0踩: 0 回复
3楼散户散闻  2014-02-16 10:49:41
我笑
顶: 0踩: 0 回复
4楼2014最新电影  2014-02-13 10:27:18
我擦。给力。
顶: 0踩: 0 回复
5楼鼎发保险柜  2015-11-27 15:46:47
不认同此观点!
顶: 0踩: 0 回复
6楼找纸网  2015-11-12 17:08:19
很多都是看了就一笑而过的
顶: 0踩: 0 回复
7楼成人用品  2015-10-21 15:36:52
还是有一些神文案的!特别一些有创意的点子,很快一下子大家都能玩开了……当然不能否认很多东西是花钱硬推出来的!!!
顶: 0踩: 0 回复
8楼快点网  2015-10-20 11:40:01
很多时候我们都想着穿上漂亮的外衣,却忽略了好的产品才具有真正的吸引力。
顶: 0踩: 0 回复
9楼新沂视窗  2015-10-18 18:09:56
深度干货
顶: 0踩: 0 回复
10楼男性牛皮癣  2015-10-14 16:05:42
方案是死的,人是活的,要随着市场的变动,随时改变策略
顶: 0踩: 0 回复
11楼BT天堂  2015-10-14 14:50:54
说得很接地气,我们团队就是老被营销活动的文案弄得头疼,关键是一个文案的主题,开会白天晚上加班就为想个主题,我去,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顶: 0踩: 0 回复
12楼麦穗网  2015-10-13 23:22:54
营销文案的好坏确实没啥大用,关键是在于网站的质量,只有网站质量上去了,人家才会真正喜欢你的网站,要让原创成为习惯,我现在就每天发文5到10篇原创,已经形成习惯了,效果真不错的!别搞虚的,坚持就是胜利。
顶: 0踩: 0 回复
13楼碧芙滋许锦钿  2015-10-12 17:27:20
怎样才算好的文案?不就是能够卖的出货的才是好文案吗?所以有文案也很重要,但是文案好不好要看的是市场而不是空口白话。
顶: 0踩: 0 回复
14楼法国植美恋  2015-10-12 14:29:00
保时捷,保时捷,保时捷 保时捷
顶: 0踩: 0 回复
15楼游侠  2015-10-10 21:57:13
非理性的东西远比理性的东西有技术含量,因为它更接近天赋而不是努力。
顶: 0踩: 0 回复
16楼999导购网  2015-10-10 18:15:02
我的回复怎么总是不在
顶: 0踩: 0 回复
17楼打印机维修  2015-10-10 17:59:02
有用的很
文案当然就有好多
顶: 0踩: 0 回复
18楼麦穗网  2015-10-09 23:55:54
如果网站内容不充实,任何推广都是无力的,坚持不懈的发文章,充实自己网站,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顶: 0踩: 0 回复
19楼柯瑞德苏州货架  2015-10-09 10:44:09
文案做的再好,没有好的产品,根本就吸引不了别人的眼球,或者有的人会说,有好的产品还需要文案吗,直接就可以卖了。我想说,如今不是以前,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在互联网席卷全国的时代下,有了好的产品,没有人知道,那也只是徒劳。小米之所以卖的好,是抓住的市场的需求,生产出了市场需要的产品,而后在文案上下功夫,把“酒香”扩散出去,自然就收获好的结果。那些后来者,想要踩着小米的肩膀,抢他的市场,自然就是处处碰壁,因为大家的普遍意识就是先入为主。就好像百度,在中国市场很牛叉,其他国家市场也还行,唯独在日本,怎么也抢不到一席之地,也就是败给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最终无奈退出日本的搜索市场。
顶: 0踩: 0 回复
20楼南京建筑资质  2015-10-09 10:19:06
案对于前期推广打响品牌还是很有作用的
顶: 0踩: 0 回复
21楼李闯城博客  2015-10-08 15:23:14
写的不错,但文案相对还是很重要的。。。。
顶: 0踩: 0 回复
22楼液晶拼接屏  2015-10-08 14:04:56
文案多数都是倒推的结果
顶: 0踩: 0 回复
23楼进口水果  2015-10-08 11:17:33
感觉文案对于前期推广打响品牌还是很有作用的,当然作用肯定也不会太大
顶: 0踩: 0 回复
24楼空山悬垄  2015-10-08 11:10:38
内容越来越没水准了
顶: 0踩: 0 回复
25楼星辰美文网  2015-10-08 10:20:04
文案真的很重要
顶: 0踩: 0 回复
26楼拉尔森手表  2015-10-08 10:17:21
做文案的哭晕在厕所
顶: 0踩: 0 回复
27楼独霸西西  2015-10-08 09:42:33
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是否能够让用户受用。
顶: 0踩: 0 回复
28楼Java学习网  2015-10-08 09:21:12
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创意才能有所成就
顶: 0踩: 0 回复
29楼视频网站去广告  2015-10-07 16:42:22
写到人的痛点,痒点才是好的方案,有些所谓的“文案”能叫文案吗?顶多叫文字~
顶: 0踩: 0 回复
30楼百度推广艺术家黑仔  2015-10-07 16:26:30
1品牌2产品3运营4公关5市场6文案
有一定的道理。
个人认为,大浪淘沙,重要的还是产品。

顶: 0踩: 0 回复
31楼云上小悟独立博客  2015-10-07 07:44:43
营销决定性的第一位还是资源(渠道),然后是产品和运营,文案只是外面的毛,就起个好看的作用。对于企业来说,排名应该是1品牌2产品3运营4公关5市场6文案,后面没有了。
顶: 0踩: 0 回复
32楼民间偏方大全  2015-10-07 01:32:32
我就是留个外链的。
顶: 0踩: 0 回复
33楼鑫和顺科技  2015-10-06 23:58:01
文案是非常好的,就看你怎么用了
顶: 0踩: 0 回复
34楼自媒体网站优化  2015-10-06 12:03:59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顶: 0踩: 0 回复
35楼X客成人用品商城  2015-10-06 11:53:32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他的好坏了啊!!
顶: 0踩: 0 回复
36楼旧房改造网  2015-10-06 11:42:37
个人还是坚持文案有好处的
顶: 0踩: 0 回复
37楼长沙装饰装修  2015-10-06 11:42:03
我觉得文案还是作用挺大的吧
顶: 0踩: 0 回复
38楼米饭日志  2015-10-06 10:51:02
有时有用,有时屁用
顶: 0踩: 0 回复
39楼发饰加盟  2015-10-06 10:50:20
说文案没用,感觉是在哗众取宠,博人眼球。
顶: 0踩: 0 回复
40楼郑州网站设计  2015-10-06 10:25:11
嗯,我喜欢这篇文章
顶: 0踩: 0 回复
41楼郑州网站设计  2015-10-06 10:22:31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里发小广告啊,松松同志
顶: 0踩: 0 回复
42楼郑州网站设计  2015-10-06 10:21:44
还是老老实实的做好工作比较好,承诺太多只因为太年轻啊
顶: 0踩: 0 回复
43楼郑州做网站  2015-10-06 10:21:01
大家都出文案吗?我们从来都不
顶: 0踩: 0 回复
44楼郑州网站建设  2015-10-06 10:19:57
每次做网站的时候遇到客户要出方案啥的我就特反感,不做还好,做了反而不好说,越是理论,客户顺势率越高
顶: 0踩: 0 回复
45楼鑫和顺科技  2015-10-06 08:28:41
我觉得文案还是很有用的
顶: 0踩: 0 回复
46楼鑫和顺科技  2015-10-06 08:25:49
文案还是很有用的
顶: 0踩: 0 回复
47楼多麦网  2015-10-06 07:44:42
我觉得本文写得挺有新意的,关于文中说的文案好往往是销量好的倒推结果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赞同,好像事情总是这样文案+销量会变成文案超棒销量巨大的效应。然后又好比没有销量空谈文案只会显得很苍白。所以都是相辅相成的。
顶: 0踩: 0 回复
48楼安安博客  2015-10-06 05:38:11
这些域名爆了
顶: 0踩: 0 回复
49楼安安博客  2015-10-06 05:37:49
看了下文章内容,欺骗了我们小朋友的心灵
顶: 0踩: 0 回复
50楼QQ资源网  2015-10-06 05:06:13
音乐能给人,放松,入迷
顶: 0踩: 0 回复
51楼活在当下  2015-10-06 05:04:10
网站有参观价值
顶: 0踩: 0 回复
52楼快速挣取第一桶启动资金项目  2015-10-06 02:50:57
咋不谈破零!能够快速挣取第一桶启动资金很重要
顶: 0踩: 0 回复
52楼安安博客  2015-10-06 05:38:11
这些域名爆了
顶: 0踩: 0 回复
53楼快速挣取第一桶启动资金项目  2015-10-06 02:48:06
适合新手菜鸟们快速挣取人生第一桶启动资金项目
顶: 0踩: 0 回复
54楼音乐博客  2015-10-06 00:40:47
不太了解,也不知道对错
顶: 0踩: 0 回复
54楼QQ资源网  2015-10-06 05:06:13
音乐能给人,放松,入迷
顶: 0踩: 0 回复
55楼拼音字  2015-10-06 00:16:42
作者估计你了解一点文案知识,或者在哪里听过菜鸟做文案培训的,但是你绝对没有入门,你讲的看似很有道理,很多还是过于偏激,我是做房地产策划的,文案不是最重要但也是非常重要。好多厉害文案师藏在策划部,不多举例万科,金达利。
顶: 0踩: 0 回复
56楼seo学习  2015-10-05 22:34:01
文案只能说是体现学识方面的东西,具体的还是得实际操作。
顶: 0踩: 0 回复
57楼美哦网  2015-10-05 22:13:42
当你拥有再舍弃的时候,才叫水平,自己没有就喷没用那是矫情。
顶: 0踩: 0 回复
58楼大学问  2015-10-05 21:43:46
不过写文案也确实是很头疼!
顶: 0踩: 0 回复
59楼大学问叶良辰必回访  2015-10-05 20:57:14
我觉得本文写得挺有新意的,关于文中说的文案好往往是销量好的倒推结果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赞同,好像事情总是这样文案+销量会变成文案超棒销量巨大的效应。然后又好比没有销量空谈文案只会显得很苍白。所以都是相辅相成的。
顶: 0踩: 0 回复
60楼WWE那点事儿  2015-10-05 20:17:42
写的好的真不错
顶: 0踩: 0 回复
61楼聚合网站目录  2015-10-05 20:10:03
营销文案都是忽悠人的玩意
顶: 0踩: 0 回复
62楼淘宝头条  2015-10-05 18:44:03
写文案真是头疼啊
顶: 0踩: 0 回复
63楼你的女朋友掉了  2015-10-05 18:21:08
国庆还有两天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泡泡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顶: 0踩: 0 回复
64楼中中阅读  2015-10-05 18:15:27
哈哈
是的,很多人只会说不会做,天天扯犊子的.
顶: 0踩: 0 回复
65楼帮帮我威客网  2015-10-05 18:03:28
【高手和菜鸟的区别】 网赚高手是10年做一个项目, 网赚菜鸟则是一年做10个项目! 仅此而已。
顶: 0踩: 0 回复
66楼脚迹博客  2015-10-05 17:00:33
你的标题为何那么吊,我博客也有一个营销方案,很有效果。。。但是在这里
呵呵那有个毛用
顶: 0踩: 0 回复
67楼纪涛博客  2015-10-05 16:12:18
每天装一逼 整天笑嘻嘻
顶: 0踩: 0 回复
68楼上善若水  2015-10-05 15:42:05
咦 是审核了吗?
顶: 0踩: 0 回复
69楼上善若水  2015-10-05 15:41:36
老板xxx王八蛋,带着小姨子跑了 不图赚钱 只有卖个工资钱。
顶: 0踩: 0 回复
70楼厨艺中国  2015-10-05 15:36:19
文案做好了,效果还是比较牛逼的
顶: 0踩: 0 回复
71楼纪涛博客  2015-10-05 15:34:43
毛说:天生我才必有用!
顶: 0踩: 0 回复
72楼氧化铝厂家  2015-10-05 15:21:37
国庆放假了 好几天没来了。当你拥有再舍弃的时候,才叫水平,这句话相当赞!!喜欢
顶: 0踩: 0 回复
73楼今日热点  2015-10-05 14:58:09
有句话说的好 产品好不好全凭广告到没到
顶: 0踩: 0 回复
74楼大学问叶良辰必回访  2015-10-05 14:47:33
应该很快的。需要审核一下。
顶: 0踩: 0 回复
75楼咪咕海淘  2015-10-05 14:30:20
另外还有产品,如果产品好 好的营销是正面作用!如果产品有问题,把用户拉进来之后 就是真的呵呵了 吃了第一次亏谁都不愿意再上当
顶: 0踩: 0 回复
76楼装装B而已  2015-10-05 14:23:17
你有什么条件和成就,来评判小米或者苹果锤子的营销成功与否?什么事情不能太绝对,文案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是最基础的。如果文案都做不好,谈什么公关,谈什么品牌。
顶: 0踩: 0 回复
76楼纪涛博客  2015-10-05 16:12:18
每天装一逼 整天笑嘻嘻
顶: 0踩: 0 回复
77楼放假安排  2015-10-05 14:12:51
怎么信息审核了,要多少才通过啊
顶: 0踩: 0 回复
77楼大学问叶良辰必回访  2015-10-05 14:47:33
应该很快的。需要审核一下。
顶: 0踩: 0 回复
78楼豆腐西施占尽便宜  2015-10-05 13:24:09
文章要能看得到的人多,渣文给一个百万级别的大V转发,和好文给一个百级别的小号转发,这就是区别。
顶: 0踩: 0 回复
79楼豆腐西施占尽便宜  2015-10-05 13:21:35
这个回复比较中肯
顶: 0踩: 0 回复
80楼南通兼职网  2015-10-05 13:14:04
说得真好
顶: 0踩: 0 回复
81楼养牛  2015-10-05 13:11:54
名人随便发个流水账,比什么文案就强。但是........但是.........普通人来说,文案还是重要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卢松松一样,不管什么文章博客一发布,随便几千浏览量,几十几百个评论就来了。
顶: 0踩: 0 回复
82楼小鬼哥  2015-10-05 13:11:12
看到标题刚想喷一下,发现是宗宁的文章,下不了手啊。
顶: 0踩: 0 回复
83楼如何成为千万富翁  2015-10-05 13:04:49
洞房花烛夜,新郎激动地掀起新娘的红盖头,却发现是另外一女子,不由得大惊失色。问:“你,你是谁呀?” 女子一笑,红着脸轻声说到:“新娘跑了,我是滴滴代嫁!”
顶: 0踩: 0 回复
84楼小豆花博客  2015-10-05 13:03:42
你的站点不错哈
顶: 0踩: 0 回复
85楼专注SEO优化  2015-10-05 13:02:54
配图亮了O(∩_∩)O
顶: 0踩: 0 回复
86楼720航拍  2015-10-05 11:57:59
谢谢分享,确实如此,
顶: 0踩: 0 回复
87楼乐乐  2015-10-05 11:53:25
好的文案很重要
顶: 0踩: 0 回复
88楼微笑SEO  2015-10-05 11:28:31
说了等于没说,这些东西都能出在此博客上,真的大开眼界。
顶: 0踩: 0 回复
89楼EL纠偏维修  2015-10-05 11:18:04
文案好也是好的开始第一步
顶: 0踩: 0 回复
90楼辣木茶  2015-10-05 11:13:41
意思就是看心情咯?钞票掏出来也是要看心情的咯。
顶: 0踩: 0 回复
91楼我要网赚  2015-10-05 11:01:32
在这里又见面了
顶: 0踩: 0 回复
92楼我要网赚  2015-10-05 11:01:02
很好的导航
顶: 0踩: 0 回复
93楼飞得更高  2015-10-05 10:59:40
1市场2产品3品牌4运营5公关6文案,文案本身就是一个从侧面起一个促进和引导的作用,市场和产品决定了面积,品牌的运营决定深度 公关和文案只是辅助
顶: 0踩: 0 回复
94楼设计2点半  2015-10-05 10:51:40
戳中了要点
顶: 0踩: 0 回复
95楼免费试用网  2015-10-05 10:31:28
说的很有道理!我看完了
顶: 0踩: 0 回复
95楼小豆花博客  2015-10-05 13:03:42
你的站点不错哈
顶: 0踩: 0 回复
96楼李勇SEO博客  2015-10-05 10:23:15
营销方案好但是没去执行也是然并卵,所以不管啥事情,好就要去狠狠执行,否者都是然并卵,就像我的博客现在推出一个日赚200元的免费项目给大家,有的人已经赚到了不止这个钱,有的人才日赚几十块钱,这就是差距呀,问题出在哪里呢?就在执行上面!
顶: 0踩: 0 回复
97楼大唐小厮  2015-10-05 10:19:51
怎么可以讲大白话,揭穿一切,太邪恶了…………
顶: 0踩: 0 回复
98楼微微打折网  2015-10-05 10:14:34
在营销中文案什么的,可能确实会起到一些促进转化的作用
顶: 0踩: 0 回复
99楼上海律师  2015-10-05 10:13:39
文案好不一定就是效果好
顶: 0踩: 0 回复
100楼我要网赚  2015-10-05 10:07:3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顶: 0踩: 0 回复
101楼画中仙特效网  2015-10-05 10:05:57
嗯,文案确实没有那么重要,就好像一篇文章,最关键的首先是有多少人看,而不是这篇文章质量怎么样?
只有流量,只有看到文案的人数基数大了,才能产生更好的成交。否则真的都是空谈。所以在强调文案重要性的时候,先问问自己,你有多大的宣传和推广能力,你能保证这篇文案能够让多少精准的潜在用户看到!这才是最重要的。
顶: 0踩: 0 回复
101楼豆腐西施占尽便宜  2015-10-05 13:21:35
这个回复比较中肯
顶: 0踩: 0 回复
102楼清风美文  2015-10-05 10:03:18
偷个闲来瞧一圈
顶: 0踩: 0 回复
103楼自然搜索  2015-10-05 09:59:23
做营销没有好文案绝对是不行的,松松博客持续多年一直有人关注,想必也离不开好的文案策划。
顶: 0踩: 0 回复
104楼摩力智能锁  2015-10-05 09:54:27
这是在吐槽
宗宁是谁
宗宁的93分以上的文案都是哪些?
顶: 0踩: 0 回复
105楼小兽  2015-10-05 09:16:53
话不能这样说
顶: 0踩: 0 回复
106楼博客导航  2015-10-05 09:02:21
那今年过节不收礼呢 ?
顶: 0踩: 0 回复
106楼我要网赚  2015-10-05 11:01:02
很好的导航
顶: 0踩: 0 回复
107楼网站分类目录  2015-10-05 08:38:51
专业做忽悠也是很赚钱的
顶: 0踩: 0 回复
108楼QQ资源网  2015-10-05 08:25:25
你说的是不是纸上谈兵啊
顶: 0踩: 0 回复
108楼活在当下  2015-10-06 05:04:10
网站有参观价值
顶: 0踩: 0 回复
109楼微信大全  2015-10-05 08:15:57
现实还是有差距的
顶: 0踩: 0 回复
110楼雪山SEO博客  2015-10-05 08:13:38
太棒了,这样的话术的确可以提升很高的通过率,因为每个人都喜欢被膜拜,每个人都喜欢被关注,每个人都喜欢被人当作牛逼的人。
所以才才常说,一切营销其实都是心理战!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到我博客逛逛哈,每天都有干货更新,保证你去了绝对不会白来!
顶: 0踩: 0 回复
111楼美女高清图  2015-10-05 08:08:15
呵呵 文案集体下岗
顶: 0踩: 0 回复
112楼张子豪博客  2015-10-05 08:02:39
说的很有道理,文案里面的那都是想象出来的!写出来就没有那么精彩了!
顶: 0踩: 0 回复
112楼我要网赚  2015-10-05 11:01:32
在这里又见面了
顶: 0踩: 0 回复
113楼神字幕  2015-10-05 07:31:43
最近有点水文了,没什么味道
顶: 0踩: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