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面试了一个人。本来感觉各方面还马马虎虎,人也比较实在,想着应该还是可以胜任岗位的。
面试到最后,问了他一个问题:
能不能说说为什么要从上一家公司离职?
他不假思索地说:主要原因是,老板答应三个月内给我涨工资1500;但是四个月过去了却不兑现,我就辞职了。我不喜欢给我画大饼的公司。
正是因为这个回答,我一下抓不准了,感觉性格方面可能不是很适合。人事经理说建议要了,于是我让他回去等通知。
大家说说,究竟要还是不要呢?小伙子那么老实?
来源脉脉:何海婷
顶: 2 踩: 0来源:卢松松博客 QQ/微信:13340454
人不错,但太较真,到底要不要?
| 阅读量 | 分类: 站长说 | 作者: 转载大师
相关文章阅读更多:我看世界 工作
- 2026-06-10 又到毕业季,想跟毕业生说一些话
- 2026-06-06 曾经见过的最牛逼的马屁
- 2026-06-03 活得特别清醒的前辈
- 2026-05-27 一个211研究生,把职场现实看得太透了
- 2026-05-22 字节外包一年,我的技术成长之路
- 2026-05-14 35岁程序员的春天来了
- 2026-05-06 32岁了,做了四年产品,建议大家不要想太多
- 2026-04-30 成年人的翻篇能力
- 2026-04-28 目前我国幸福感最强的十种职业
- 2026-04-25 职场最蠢的行为:干了但没说
- 2026-04-22 公司赢了效率,员工输掉了生活
- 2026-04-21 高薪秘书的潜规则
- 2025-11-22 什么人适合出国打工?
- 2025-10-29 徐雷与京东的十年共生
- 2021-09-08凡是在卢松松博客投稿的作者都有机会得到IT类图书哦!
发表感想加入微信群
泪雪网
小风博客
我去办
刷淘宝下拉框
惊弓鸟
模特湾论坛
模特湾论坛
事业运程
百度抖音指数提升